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2021年2月23日,城建校友会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17:30 来源: 点击:4169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的作用,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学校的共赢发展,2月23日,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范正根、城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剑、刘文峰和秘书长赖恒友执行副会长张克锋、张振东、黄水旺、包润凤等一行赴南昌市高新区走访雅克设计有限公司南昌规划分公司、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景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西分院、江西经韬纬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江西八目置业有限公司南昌公司。
    第一站我们参观了雅克设计有限公司南昌规划分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城市规划设计,城市建设院00级城规赖恒友任职该公司总经理。第二站参观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是99级城刘文峰,主要经营建筑工程设计。第三站参观了江西景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可研报告,资金申请报告,项目建议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等编制,04级工管章军清任职总经理。第四站参观了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西分院,该院主要做城市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00级城规张克锋任职该院总工。第五站参观江西经韬纬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经纪,董事长是我院05级工管黄水旺。第六站参观江西八目置业有限公司南昌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经纪、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企业管理咨询;网上贸易代理;农产品、食品销售,99级房地产刘剑担任董事长。
雅克设计有限公司合影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合影
参观江西景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参观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西分院
参观江西经韬纬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八目置业有限公司合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八目集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刘剑主持。首先八目董事长刘剑介绍了八目的创业史和经营业务。今年入驻南昌,拓展业务,希望感兴趣的校友可以入股门店,城建师兄弟之间资源整合、高效合作,3月底完成100家的门店目标,立足南昌,实现行业前10的目标。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之后范院长总结,这次座谈也是创业交流会,聚集了规划评估建筑营销4个行业,希望以后大家业务上能够互相促进。虽然城建人营销在江西很强,但是没有相匹配影响力的企业,城建校友有资源,有人员,有信息,应该抱团发展。最后校友会秘书长赖恒友发言,这次走访很有意义,我们应该扩大走访行业,扩大走访区域,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校友企业座谈会
城建校友会秘书处(文/图 )



上一篇:【抗疫有城建】城建学子:海外战“疫”,负重前行
下一篇:“拥婺源之春,叙学脉之情”——城建校友会开展2021年3月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