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15级工管/房产班广州综合认知实习校友交流会暨实习总结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6 19:49 来源: 点击:3393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2018年7月14日下午2点,我院15级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暑假认知实习总结会暨校友交流会在广州市维也纳国际酒店(黄埔店)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范正根、工管与房地产系系主任曾文海、副系主任任艳胜、赵海云、刘群红、余莹、王琴等老师参加本次大会,此外大会还吸引了广州、东莞、佛山、深圳、中山、惠州六地、86级至13级的近40位校友参与座谈、交流。
    大会首先由曾文海老师致开幕词。曾老师在总结本次暑假认知实习教学工作内容、成绩的同时,亦对前期参与、支持实习工作及参加此次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并祝愿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其后,请各位校友代表进行发言、交流。江西师范大学校友会东莞分会会长86美术张长辉、副会长91地理艾贤、城建校友广州负责人98李胜斌、00周峥华、01丁晓慧、01何斌、02黄果胜、03袁爱姣等10余位校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与校友、在校学生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提出宝贵意见。期间,有的校友代表感慨:“各位师弟师妹们,离校近十载,当年我的老师正在栽培你们,时光飞逝”、“大学期间发生的种种历历在目,不舍啊!你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要有梦想,奋力拼搏!”等等。其后,15工管班学生代表丘民、15房产班学生代表王龙分别上台分享自己认知实习的收获与感慨,与台下同学们产生了共鸣。此外,08陈然、08曾强校友以“惠州中原地产”为主题,进行宣讲,邀请15级同学们加入企业实习、就业。15级同学们也将精心准备的歌曲《小幸运》、舞蹈《尬舞》呈献给参会老师、校友、同学,并播放了本次认知实习的视频与大家分享。
    会议最后,由范正根副院长总结发言。范院长在回忆我专业办学历史、认知实习开展历程的基础上,总结了城建学院多年来的办学经验,对此次参会校友表示感谢,对本次教学活动开展中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学习工作予以肯定。大会最后在校友与同学们齐声感慨:“老师,您辛苦了!”中圆满结束。
    七天的广州见习,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收获良多:见识、专业知识、师生情、同学情……不少同学表示,通过这次认知实习,发现老师们没有想象中严肃,走下讲台的他们和蔼可亲,还有一点可爱。对于15级的同学来说,在校只剩一年的时间,这一年,有人考研,有人准备公务员考试,有人参加实习……不管他们选择如何,都祝他们逐梦成功,实现人生目标!
城市建设学院(文/苏姗  图/张曼菲)



上一篇:致青春——我院04级工程管理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下一篇:视频:15工管和15房产班广州/东莞综合认知实习(2018.7.9—7.14)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