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致青春——我院04级工程管理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16:52 来源: 点击:3501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再会》
赣江贯城零入海
湖西校建四方来
恩师授学工于德
博大进院管开怀
    6月23-24日,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城建学院04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从天南海北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再次回味十年前的青春岁月。

    23号上午9:30,城建学院副院长范正根老师、辅导员刘桂海老师带领校友们齐聚一堂,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这十年中的奋斗历程。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如今大家在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有在企业、政府部门工作的,也有自主创业的,大家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大家都希望能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帮助。范正根老师也感慨道:“校友返校将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电子钢琴,寓意:师生情,深似海。祝愿母院发展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雨后的阳光温馨恬静,凉风和煦轻柔,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漫步于校园的林荫路,再一次回到熟悉的教学楼前,再一次触摸熟悉的篮球,再一次端起食堂的餐盘,共同品读一如往昔的母校记忆。看到母院日渐增大的办学规模和日益提高的办学水平,校友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23号晚上6点30,十周年聚会晚宴正式开始,昔日在昌的老师们都来了,校友们见到昔日的恩师格外亲切,纷纷举杯畅聊,并一起分享了十周年生日蛋糕。



    6月24日,校友们在轰趴馆组织了包饺子、玩游戏等丰富的活动,大家玩得很开心。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6月24日下午校友们纷纷离开返回各自的城市,开始了新的征程。但校友们的深情和对母院的眷恋却绵延不绝,在充满欢乐和感动的气氛中,04工程管理的校友结束了毕业十周年的聚会,大家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并祝愿母院再创辉煌。
04工程管理班(文/邓立峰和高慧玲,图/04工管)

 


上一篇:2018.5.19,江西师大城建校友会看望阳门村留守儿童
下一篇:15级工管/房产班广州综合认知实习校友交流会暨实习总结会圆满召开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