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99房刘剑返校作《一个平凡学生的创业崛起之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30 10:58 来源: 点击:3854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20171029日下午99房刘剑应邀返校作《一个平凡学生的创业崛起之路》专题讲座,出席讲座的有在校学生100多人、校友会副会长刘文峰和秘书陈阳、学院副院长范正根及部分教师代表。

    刘剑围绕“校园成长、创业历程、感恩回报、共创未来”四个内容回顾了自己的青葱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个人感悟,并为校内同学今后的学习和学业(人生)规划提出了建议。台下同学听后敬仰之情油然而生,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更是感同身受并踊跃提问,院学生会向刘剑献字一副。    城建学院副院长范正根最后代表院方致辞,感谢刘剑不忘初心、反哺母校,为师弟师妹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

城建学院校友会(文/图 陈阳)




上一篇:城建校友会2017年度地产营销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校友返校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