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捐赠 > 管理机构 > 
师大地产校友基金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2018-09-02 11:00 来源: 点击:3853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2018年9月1日晚上,在北京东路菜肴故事召开师大地产校友基金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基金会代表。
    一、会议总结
    会议一开始,有理事长王振总结了过去两年基金管理情况和发展情况,截止2018年9月1日,基金参与人数553人,基金总额55.3万元。其中07工管-2班在邹荣昌的负责下,一直遥遥领先,参与率达到80%;00房地产班在饶亮负责下,参与基金人数最多,达到44人;低年级11工管班在王亚负责下,参与人数达到42人,位居第二名,参与率超过50%。
    近两年,基金参与人数共102人,增加基金10.2万元,增加利息收入4.0万元;2015-2017年,校内发放奖助金奖学金20400元,按照章程等额备存20400元用于资助毕业校友。
    二、选举结果
    理事会选举情况如下(任期二年):
    理事长:01级李小斌;
    副理事长:04级王振;
    秘书长:14级周洪兵
    理事会成员:上届理事会成员及各年级班级基金负责人。
    选举说明: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时大家考虑了今后议事的连续性和便利性,兼顾了高低年级搭配和校内外的配合,遵循了个人自愿原则。会议费用采用了参会人员AA制,理事会成员工作属于纯奉献性工作、无任何报酬。

   师大地产校友基金理事会(文图/王振、李小斌)



上一篇:师大地产校友基金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
向后已无文章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