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快讯 > 
14工管和房产班为校友基金献力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1 来源: 点击:4106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韶光如水,流年消逝;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五月迈着轻快的步伐翩然而至,带着如火的热情,还有一丝离别的忧愁。青春的脚步总是显得有些步履匆匆,城市建设学院14级工程管理(简称工管)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简称房产)班毕业酒会于2018年5月14日在柴米油盐酒店温情举行。学院领导、任课老师和14级工管房产班全体同学盛装出席,共同镌刻属于毕业的温馨回忆。
    未来很长,青春还没有散场,我想做一只风筝,在梦想与现实之间飞翔。想在校园的马路上再聊一聊人生,想在风雨球场的草坪上再看一看星星,想在惟义楼的教室里和你一起读书,也想在小杏岭的廊桥上摘朵花送给你。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多年以后,在我的梦里,还是这边风景独好;多年以后,在我的梦里,我们还是少年模样。


    毕业酒会是一条纽带,将即将远行的我们的心系在一起;酒会也将是一个站台,我们带着祝福从这里启程。对于城建学院的学子而言,酒会也是感恩学院、回报学院的新起点。在毕业酒会上,14级工管房产班共有11位同学(工管班:舒伟江、朱梦梅、艾松元、查中继、周洪兵、王德政,房产班:曾牧、夏添、肖光伟、卢美君、聂志纯)利用实习工资,在毕业之际率先助力校友基金,为城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毕业酒会的顺利举行,让我们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激励;校友基金的顺利成立,也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学院的感谢与不舍。今后不论走到哪里,不论在什么岗位,祝愿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出精彩,做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城建学院的旗帜增辉添彩。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 夏添)



上一篇:13工管为城建校友基金献力
下一篇:15工管和房产班为校友基金献力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