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地产财富研究社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4 11:56 来源: 点击:3526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12月13日晚,地产财富研究社十周年庆晚会在城建学院一楼方彩空间盛大举行。晚会由地产财富研究社主办,V+轮滑舞蹈艺术团以及军事爱好者协会友情参与,旨在庆祝地产财富研究社成立十周年。晚会邀请城建学院范正根老师,地产财富研究社前任理事长熊旭阳,上任理事长伍赋仁,城建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全体,城建学院党站主席及党站团体作为嘉宾,晚会由城建学院张文和音乐学院李邦哲主持。
晚会伊始,地产财富研究社指导老师范正根老师为社团十周年庆切蛋糕致词,致词意味深长,赋予社团深厚希冀,气氛喜庆融洽。随后,开场舞串烧《小苹果与nobody》点燃现场气氛,带领观众一起摇摆。唐晖、卢晨《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对歌,深受观众喜爱。话剧《项羽外传》幽默搞笑,传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思想内涵,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之后,礼仪队展示才子模型作品,展现城建学院特色。化工女神一曲《夜夜夜夜》将晚会推向高潮,歌声优美,余音绕梁。心理剧《作弊》恢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美院葛孝明现场书法展示,题下“祝地产财富研究社十周年快乐”。晚会最后,由V+轮滑舞蹈艺术团带来花式轮滑表演,表演包括单人combo、跳人、旋转飞人、刹车表演等高难度动作,为地产财富研究社十周年庆画下完美句号。地产财富社各成员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了他们对社团的情怀。
地产财富研究社十周年庆晚会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为广大地产财富社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是这场尽心尽力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愿地产财富研究社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壮大。


(文/图地产财富研究社罗素媚)



上一篇:世界500强上榜企业—绿地集团2015江西校招 首场宣讲会在我校火爆启幕
下一篇:11级工程管理班毕业庆典暨校友基金正式成立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