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10月5日,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4人前往吉安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7-10-09 13:32 来源: 点击:2857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105日,学院副院长范正根带队一行4人前往吉安考察吉安校友企业。

    本次考察着重就八目集团进行了了解。八目集团由99级房刘剑等校友在2004年创办,经过13年饱经风霜的发展,现已发展为吉安地区二手房交易的龙头企业。近年集团本着多元化布局的着想,逐渐建立健全电商、教育两大模块。
    下午在八目集团总部会议室,吉安各校友畅谈未来。李剑在会上表示,将紧紧团结吉安校友,积极发扬“城建一家人”的优良品德,促进城建人在吉安做大做强。 

江西师大城建校友会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市建设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城建校友会2017年度地产营销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