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江西师大城建校友会第五次筹备会暨第一次扩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16 09:35 来源: 点击:3917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2017年8月12日下午,江西师大城建校友会第五次筹备会暨第一次扩大会在江西师大瑶湖校区成功召开。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副院长范正根、院团委负责人陈典龙、筹备会各小组组长及各年级联络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了江西师大城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明确了校友会成立的庆典流程,表决通过校友会成立大会于2017年9月16日召开。 
    江西师大城建校友会自筹备以来一直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为促进校友会筹建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校友会筹备委员会。陈武阳党委副书记对本次筹备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在发言中如是说,“我虽然来城建学院时间不长,但已深深感受到了城建学子的凝聚力,校友会的筹建是学院的一件大喜事,希望校友会本着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宗旨,不但要找到校友,还要找回校友的心,将校友和母校联动起来,促进母校发展和校友事业进步。为此,学院将举全院之力配合好此次校友会的成功举办”。
    根据会议议程,筹备会秘书处首先介绍了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及意义,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责任人及时间节点。随后,各小组组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各组的工作动态,并表态定将竭尽所能,不辜负众望开展好相关工作。会上各年级校友代表们积极讨论、献言献策,就校友会筹备工作展开研讨,明确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思路,为更多校友的加入营造良好的氛围,并在会上确定于8月27日召开第二次筹备会扩大会议,进一步商讨成立事宜。
    会上,范正根副院长强调了校友会筹建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校友会筹建工作,要把本次校友会开成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校友盛会,使城建校友会合法化;二是要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有步骤地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校友平台建设,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城建校友的“传帮带”精神。

   江西师大城建校友会筹备组



上一篇:城建校友举行第三次创业交流专题会(南昌地区)
下一篇:江西师大城建校友会第六次筹备会暨第二次扩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