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快讯 > 
13工管为城建校友基金献力
发布时间:2017-05-18 21:03 来源: 点击:3952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五月是石榴花开的季节,也是挥手青春的毕业季。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怀着感恩不舍之心,城市建设学院13级工程管理班毕业庆典于2017517日在菜肴故事旗舰店举办了温馨的毕业酒会,全院领导、任课老师及13级工程管理班全体同学齐聚一堂,把酒言欢,共叙情谊。
    时光荏苒,韶华易逝,曾经同坐在一个教室上课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曾经一起挥洒汗水的操场依然充满活力,曾经老师的谆谆教诲依然在耳边响起,学校的每一处都是回忆的影子,学校的点点滴滴都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毕业酒会上,同学用动人的歌声,老师用诚挚的祝福话别13级工程管理班。在祝福声中,城建校友基金的捐赠仪式拉开了帷幕,所谓捐赠即实习学子自愿捐赠1000元实习工资作为城建校友基金,该基金意义旨在激励城建学子奋发图强和为处在困境的城建学子提供帮助。13级工程管理班继承和发扬了成立校友基金的传统,参与本届校友基金的学生有陈润东、李玉菡、宋存赫、肖虎、袁波、黄艺彬、黄泰儒、李敏,副院长范正根深刻总结校友基金的存在的意义,希望其能一直传承下去,希望城建学子扬帆起航,未来前程似锦!

    大学不仅仅是工管学子的校园,也是城建校友的家园,校友基金是对学子的爱,是学子对大学的馈赠。感谢13级工程管理班的学子能献上自己的一份爱,接力学长学姐,助力学弟学妹。真心祝愿师大学子能扬帆起航,同舟共济,希望校友基金会善待学生,善待未来,感恩师大城建人的真挚诚恳、热情感恩,希望携手同行的人文精神能发扬光大并且继承下去!
城建学院13工管(文/图 宋佳琦)



上一篇:12工管为城建校友基金献力
下一篇:14工管和房产班为校友基金献力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