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企业 > 
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5 16:16 来源: 点击:9849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
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是由江西师范大学80后大学生姚智德创建的企业,2009年2月成立于江西南昌。企业通过融资、融智,整合南昌鼎兴餐饮管理公司、南昌壹创餐饮咨询管理公司和上海昊晗投资管理公司的有效资源,获得快速、稳健成长。目前,公司专注于高校商业综合体品牌设计、推广、管理(餐饮、酒店、商业、创业孵化园)和“爱上蒸品”中餐连锁品牌经营、管理,营业面积近22000平米,年产值约10000万,为600多人次创造了创业机会,为7000余人次提供了工作岗位,为2000余人次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安全、方便的社会实践平台。
2014年在江西师范大学的推荐下,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宝文在江西调研时,听取了公司创始人姚智德的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人民日报文教周刊》、人民网、中国日报网、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商报、江西凤凰旅游频道、上饶晨报等多家媒体对公司的创业发展都做过相关报道。
公司文化纲要
使命:提供绿色服务、创造创业平台
愿景:让年轻人吃好、住好、创业好
价值观:勤勉、忠诚、协作、创新
项目介绍
    
“芒果青年”在江西高校经营项目有: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第2食堂、江西科技大学红角州校区第1食堂、枫林校区第3食堂和江西财经大学南院食堂、泰豪动漫学院芒果青年街、绿地未来城209号楼后勤配套服务、绿地中心303芒果青年餐厅等,同时投资经营“爱上蒸菜”中餐连锁品牌(师大店、科大店、财大店、泰豪动漫学院店)、芒果青年酒店(师大南路店、瑶湖点)、鹿鸣文创园(师大基地)。
1、江西师范大学第2食堂
江西师范大学第2食堂共分四层,每层营业面积约2300平米,其中一、二楼是传统大型中餐与面食、小吃等特色餐饮相结合,形成独特的店中店模式,日接待13000余人次用餐,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三楼是由品骨小屋、渔魅新派河鲜、艾格斯自助牛排及麻吉时尚中餐厅组成的品牌餐厅,让消费者不论从就餐环境还是味蕾体验都有较高层次的选择。四楼是江西师范大学鹿鸣文创园,即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江西科技大学红角州校区第1食堂及枫林校区第3食堂
江西科技大学红角州校区第1食堂及枫林校区第3食堂,由江西科技大学科大实业公司委托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负责规划建设及管理经营,2014年9月份全面装修完工后投入使用,营业面积约8000平米,为江西科技大学广大师生提供了方便、快捷、健康、时尚的用餐环境,得到校方一致好评,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扬。
3、泰豪动漫学院芒果青年商业街
泰豪动漫学院是泰豪集团文化教育产业举足轻重的项目。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依托学校周边学生商圈,精心打造首条情景式校园商业街区—“芒果青年商业街”。项目总建筑面积800㎡,商铺空间布局合理,作为休闲、娱乐、购物、饮食为主的一站式情景商业街区,建成后将为泰豪动漫学院在校师生的休闲购物中心。
4、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南院食堂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南院食堂,项目总面积为5200㎡,创新引入芒果社区的基本概念。一层2000㎡,以港式茶餐厅、爱上蒸品、互联网餐厅等精品餐饮和功能配套区为主;二层为教工餐厅、传统大型中餐与面食、小吃等特色餐饮相结合;三楼是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时尚、品质、活力的休闲空间,注重个性化追求,超越单一就餐的乐趣体验,营造精致、品味、健康、便利的社区化生活模式,成为下罗大学城标杆文商综合体。
5、绿地未来城
2014年9月芒果青年正式与绿地集团江西事业部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为绿地未来城提供产业园区后勤配套服务,服务场地位于绿地未来城209号楼,建筑面积3900㎡,项目竣工后将为绿地未来城数万名入驻商户提供餐饮等生活配套服务。
6、绿地中心303芒果青年餐厅
芒果青年餐厅位于303米中部第一双塔地标、江西最高楼—红谷滩CBD绿地中心,项目面积为700㎡,周边集萃65万㎡世界级综合体巅峰价值,两栋世界级商业中心、一栋世界级酒店、国际精装豪宅等多种高端配套簇拥,为绿地集团所有职工提供餐饮服务配套,助力绿地303领航商务经济时代的江西第一商务平台。
7、“爱上蒸菜”中餐连锁品牌
“爱上蒸菜”中餐连锁品牌,由“芒果青年”餐饮核心团队亲力打造,旨在创造适合年轻人口味的中国营养蒸菜第一品牌。现在已经开设了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店、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谷滩校区店两个直营店。健康美味、营养丰富、随意搭配的特色,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正在标准化的生产流程、日益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正在建设的中央厨房及配送体系将为连锁加盟、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8、芒果青年酒店
芒果青年酒店位于南昌市师大南路,主要消费人群为青年群体,特别为大学生群体提供经济、舒适的住宿服务。
9、鹿鸣文创园
“鹿鸣文创园”由“芒果青年”与江西师范大学以“民营公助”方式共同创办,以学生创业为主,辅之以为学生提供提升服务的文化企业,引入政府资源,努力构建融入社会创业生态体系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创市场导向的高校创业孵化园先例,创新大学生创业孵化的运营模式。目前包括二食堂四楼展示区、鹿鸣众创空间、鹿鸣大学生创意集市、七千瓦箱子咖啡等项目,总面积近9000平方米,孵化27个学生团队项目。随着高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普及和深化,市场化的创业孵化园将为高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提供有社会价值的创业实验平台。
发展方向
    
“芒果青年”依托上海先进的餐饮投资管理理念,立足高校校园,自创业以来,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满意服务为目标,用青春的激情和阳光的心态,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适应行业变化和发展的可持续经营的企业,以及别具一格的“芒果青年”餐饮品牌,为追求健康生活的人们提供绿色服务和青春体验。
    “芒果青年”不仅仅提供餐饮服务的功能,也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关系着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公司将不断提高自身经营管理水平,努力实现企业多元化、系列化、功能化发展,以餐饮品牌带动相关产品的开发与销售,集快餐、特色美食和大学生文化创意园、创业孵化基地于一体的新型高校文化商业综合体专业运营管理机构。
    【企业董事长】06级姚智德



上一篇:苏州群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下一篇:茶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