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快讯 > 
城建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届“规划建筑校友基金会奖学金”暨首届“师大地产校友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5-05-19 19:27 来源: 点击:4029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5月19日下午,城建学院在方荫楼一区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第二届“规划建筑校友基金会奖学金”暨首届“师大地产类校友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副校长项国雄,校友办、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校友理事会成员、10位优秀校友及部分嘉宾、学工干部,16位获奖学生,2013、2014级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项国雄副校长在讲话中谈到,校友捐赠不仅反映了校友对母校的厚爱,也印证学校育人的成效,如果说捐赠额体现的是校友事业的高度,那么捐赠比例更能说明校友对母校的集体认同感。在获悉城建学院的校友基金奖学金已覆盖到所有本科专业,并且“规划建筑校友基金奖学金”不仅给获奖者颁发个性化荣誉证书、奖励2000元现金,而且配备“一对一”优秀毕业校友作为“兼职专业导师”,“师大地产类校友基金奖学金”经过整整1年的募集,参与比例已达到40%时,项国雄对城建学院校友反哺情怀给予高度肯定,对城建学院育人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在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对热心校友表示感谢之余,勉励在校学生要奋发图强、勤于实践、勇于求索,以期将来有更大作为,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师恩。项国雄还谈到,城建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希望、充满和谐的学院,全院学生对学院和老师充满期待、充满信心、充满愿景,希望城建学院的校友在新型城镇化时代大背景下,有更宽广的天地、有更大的平台舞台,勉励同学们做志存高远、品德高尚、本领高强的人。
典礼仪式上,受刘文峰会长和易蓉会长的委派,2位理事会成员就奖学金设立的目的、筹资方式、奖助对象、评选标准、奖励办法、管理方式、运作现状等作了介绍;上届获奖学生代表,以及本届获奖学生代表作了简要发言。
 城建学院 (文图/王怡凡)




上一篇:11级工程管理班毕业庆典暨校友基金正式成立
下一篇:12工管为城建校友基金献力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