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世界很大,回母校看看——城建学院2001级房地产专业校友荣归母校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5-05-18 18:59 来源: 点击:3015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十年的牵挂思念,十年的漂泊奋斗,十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倩影依旧,同窗女生成中坚;风采当年,窗前小伙为栋梁。数载同窗我们惦念。往日情谊依旧温馨,享受那份不掺杂质的甜蜜。隔万水千山,情浓依依。”一首首饱含深情和温厚情感的诗词从笔尖划过,如此顺畅,如此真切,彰显了学子间纯洁的同窗谊,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寄托着对母校不舍的依恋……
“校园开放日”期间,城建学院2005届房地产专业校友从北京、海南、深圳、东莞、杭州、福州等地,为了一种相同的情愫,齐聚美丽的青山湖畔,走进“瑶湖殿堂”。走在那个熟悉而亲切的老校区,“红场”、“英语角”、“6栋”、“二教楼”、“显微亭”……浮跃眼前,牵引思绪在这方热土上游荡,勾起万千过往回忆。
作为最后一届完整在青山湖校区长大的学子,作为城建学院首届招收省外学生的一届,66位情同手足的校友从相遇到相识,从相知到相惜,毕业10年风雨兼程,已成为散落祖国各地璀璨的新星,或公务员、或新闻界、或房地产开发、或房地产评估、或房地产营销策划、或金融界、或教育界、或自创实业,收获了事业,收获了感情,有成功的经验,也有曲折的坎坷,一路走来,皆为人生宝贵的思想财富。
校友们没有将这些“财富”占为己有,在师生座谈会上,以诉说的方式,回赠给母校,希望在校学生珍惜机会、珍惜时光,做到志存高远、万事先预、果敢选择、勇于坚持,在万变的时代,在快速发展的社会,唯有让自己强大,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多方能力,才能做到“应万变”,才能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报效国家。临行之际,校友们赠与学院“厚德载物”牌匾,既是对老师多年细心治教的肯定,亦是对学院一直精心育人的期许。
(/ 城建学院)





上一篇:城建学院召开“设计师的苦乐人生”主题交流会
下一篇:12工程管理杭州认知实习行程表(7.12-7.19)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