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快讯 > 
凝聚校友反哺情 创新育人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4-06-12 17:08 来源: 点击:3873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凝聚校友反哺情 创新育人新模式
——城建学院首届“规划建筑校友基金会奖学金”颁奖暨规划建筑
校友会成立典礼圆满落幕 




    6月10日下午,城建学院在方荫楼一区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规划建筑校友基金会奖学金”颁奖暨规划建筑校友会成立典礼,全体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规划系和建筑系专任教师、学工干部,10位优秀校友及部分嘉宾,10位获奖学生,2012、2013级城市(乡)规划、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典礼仪式上,院长闵忠荣宣布了表彰决定,对校友们反哺学院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各位受表彰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全院同学以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为学院争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院党委书记陶满德发表了讲话,对校友们捐资奖学、辅导在校生专业学习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在校学生表达期望,希望这种情怀和这份“爱心”能够传承传递和发扬光大。
校友奖学金发起人,我院2003届城市规划专业校友,现任“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董事长刘文峰先生就奖学金的组建、校友会成立谈了自己的初衷和设想。会上,获奖学生从各自“兼职导师”手上接捧奖杯、奖金和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在会上作了简要发言。
会前,院领导与10位优秀校友进行了简短交流座谈,并由院长和党委书记为他们颁发“兼职客座专业实践导师”聘书。
“城规建筑校友基金会奖学金”简介:为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之情,城建学院2003届城市规划专业校友,现任“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董事长刘文峰先生牵头,自发动员校友募集资金在我校设立“规划建筑校友基金会奖学金”,以鼓励在校青年学生发奋读书,勤学苦练,立志成才,更好地回报社会,为建设美丽城乡、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该奖学金自2014年开始,每年捐资不少于2万元,定向性用于奖励城市(乡)规划、建筑学专业优秀在校学生,每位获奖学生奖励2000元奖金,并为每位获奖学生配备“一对一”校外“兼职客座专业实践导师”,义务指导帮助学习的专业学习和专业实践,直至学生毕业。
 
 (文/图 城建学院 胡紫腾)
 



上一篇:师大地产校友基金第一次推进会
下一篇:【捐赠】规划建筑基金会成立(每年捐赠奖学金2万元)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