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捐赠 > 管理机构 > 
师大规划建筑校友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4-05-09 12:32 来源: 点击:6316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为了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和信息交流,促进校友为母校的发展作贡献;成为同学与同学、同学与学院、同学与社会之间永久联系的桥梁,相识、相知、相助的纽带,终生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筹建江西师大城建校友会。在此基础上成立规划建筑校友基金会。

江西师大规划建筑校友基金会由我校城建学院2003届城市规划专业校友刘文峰先生发起。在各方领导及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基金会已有10位理事成员

基金会本着“反哺”的原则,自2014年始,每年捐资不少于人民币2万元,在城建学院设立“规划建筑校友基金会奖学金”,用于奖励城建学院品学兼优的10位在校全日制城乡规划和建筑学专业本科生。首批基金于4月29日进入学校发展基金账户,也标志着基金会的正式成立,并计划5月底在学院举行2014年度颁奖仪式,对受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确定校外专业兼职导师。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活动的关注与监督。

2014557点整,基金会各理事成员与学院各位老师在南昌举行了座谈会,并对下一步活动的安排进行了深切的探讨。

基金会的首届10位理事成员如下:王胡军(97级城规)、姚江华(97级城规)、刘文峰(99级城规)、杨华(99级城规)、赖恒友(00级城规)、张嵩辉(00级城规)、江峰(01级城规)、彭淑庆(02级城规)、侯泽平(02级城规)、张振东(04级城规)。(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同时,基金会热烈欢迎各位校友的加入,让我们做的更好!
 
 



向前已无文章
下一篇:师大地产校友基金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会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