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我院新增本科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发布时间:2014-03-25 19:38 来源: 点击:3246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在教育部刚刚公布的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中,我校有3个新设本科专业经教育部审核准予备案。获准备案的专业分别是地理学院的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心理学院的应用心理学专业和城建学院的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经教育部备案后,新设专业从今年开始可以招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教务处从2013年6月开展了2013年新设专业申报工作。经各学院申报,校内外专家和校教学评议会委员论证、审议,从学校建设规划、申报专业办学水平、师资力量、学生就业前景等方面综合考量,学校推荐以上新设专业报省教育厅审核和教育部备案,并最终获得教育部审核通过和备案。 
    学校将给予新设专业一定建设经费,用于改善和提高该专业办学条件和水平,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文/教务处)




上一篇:学院2名教师作为《房地产估价基本术语标准》(GB/T 50899-2013)主要审查和起草人员
下一篇:4月11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