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企业 > 
苏州群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1 13:08 来源: 点击:4242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企业简介】苏州群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房地产行业,以房地产前期顾问、营销策划、二级市场代理、三级市场交易为主的房地产企业。

公司引进一线沿海城市深圳、天津等地区先进的房地产营销策划理念及专业的地产精英人士,秉承专业提升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用专业的房地产营销策划理念,服务于房地产开发商,以助其公司品牌、商业价值提升最大化。

公司目前业务主要以苏州地区为中心,集中于长三角区域,主要在售项目有瑞安·阳光御景、瑞安·丽景苑、瑞安·御景苑商铺、陆渡商住楼等项目。
    【企业总经理】02级丁翠
   

 




上一篇:东莞市汇融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