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2013.11.9上午,工程管理专业就业与发展专题指导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2 22:33 来源: 点击:3165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工程管理专业就业与发展专题指导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3年11月9日上午八点半左右,我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工程管理专业就业与发展专题指导会,13级至11级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和工程管理系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范正根老师的主持下,各专业老师分别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房地产估价,工程估价、工程项目管理等学习内容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
首先上台为同学们讲解的是陶满德书记,他不单给同学们讲解了从事可行性研究这个专业方向的未来发展状况,还强调了可行性研究中项目经济评价内容的重要性,同时还推荐了一些应该学好的课程,如工程经济学、工程图学、工程估价、房地产市场分析等,其平易近人的态度让人印象深刻。接下来则是张东祥院长给大家带来了生动幽默的房地产估价方向的介绍,他熟练运用简洁的PPT让大家认识到了估价这一工作的乐趣和日常,其幽默的风格不时引得大家整整笑声。接下来,曾文海老师就工程估价的学习与就业进行了介绍,并补充了之前老师都没有提到的一些本专业对于专业素养,专业知识的要求,还详细的描述了一些在今后工作中可能遇上的小问题,真是异常贴心。然后,范老师对之前老师所讲内容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经济评价、房地产估价、工程估价均是与“价”有关的内容,要注意三者的有机融合,并就工程项目管理内容进行了介绍,也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之前校友的经验,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大会最后,是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各自感兴趣的内容对老师进行了提问,会议一直持续到12点。同学们都感觉,今天的专题指导会氛围很好,整个会场就像是一个家。

范正根老师主持会议

陶书记正在就可行性研究内容进行讲解

张院长就房地产估价内容进行介绍

曾文海老师介绍工程估价学习内容和发展前景 
(文/图 11级工程管理 袁伟涵)




上一篇:关于印发《江西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 【校党字(2013)73号】
下一篇:2013.11.16晚上,城建学院顺利召开城乡规划专业就业与发展指导会


版权所有:2013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 E-mail:chengjian@jxnu.edu.cn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电话:0791-88120433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